小E的虚拟空间

想在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写点东西~每天必更~

【黑花】 房租加倍 (END)

终于 终于填上坑了

终于终于终于

大家等候多时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

“唉,花儿这是吃醋啦。”黑瞎子亲了亲解雨臣的脖子,惹得怀里的人不断反抗,“谁吃醋了!你个死瞎子,放开我。”黑瞎子用胳膊牢牢环住解雨臣,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听我解释解释啊,我带徒弟是去训练去了,不是你想的什么开房,你说我也不能总把徒弟扔在有鳄鱼的孤岛上是不是。”黑瞎子嘿嘿的笑了笑,“再说了,花儿,要开房也是跟你去开房啊。”黑瞎子手里不老实的捅了捅解雨臣的腰。

解雨臣被撩的脸上有点挂不住,“谁要跟你去开房啊。”娇嗔道:“你就会嘴上占我便宜。”看着脸红的解雨臣,黑瞎子舔了舔嘴唇:“花儿爷的意思是,可以让我从别的方面占你便宜喽。”

“你!”解雨臣气呼呼的回头瞪了一眼黑瞎子,“好了,好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,别生气了。”黑瞎子将解雨臣的耳垂含在嘴里轻咬了一下。


“花儿,我这有个物件,给你顶房租钱了。”

黑瞎子从怀里拿出来那个小盒子,放在怀中人的手上,解雨臣侧头看了一下黑瞎子,“这是什么?”说着,打开了手中这个不起眼的老旧小盒子,只见小盒子里面躺着的是一枚戒指,戒指顶端镶着一颗成色极好分量又足的珍贵翡翠玉石,解雨臣是内行人,一看就知道这戒指价值连城。

解雨臣一脸惊讶的回头看着黑瞎子,“这可是个好东西啊。”黑瞎子笑了笑,低头亲了一口解雨臣的小脸,“这东西是我家里的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有了,小时候,我奶奶去世前给了我母亲,后来母亲也去世了,把这东西给了我,我明白母亲的意思,就把这个东西收了起来,”黑瞎子很少说起以前的事情,落寞在脸上短暂停留,转瞬即逝,抬起头笑了笑说,“这个本来早就想给你了,又想着你不喜欢这些戒指啊首饰的,今天正好顶了房租,我看你桌子上的是二爷当年传给你的头饰吧,你把这戒指上的翡翠拿下来,镶上去,我看还挺配的。”

解雨臣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戒指的意义,此时他完全说不出话来,愣愣的看着黑瞎子,“唉,你说我眼睛也要不行了,可能也…”解雨臣抬手捂住黑瞎子的嘴,“别瞎说。”解雨臣瞪着黑眼镜,眼睛里闪着微光,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”黑眼镜抓住解雨臣的手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手心,望进解雨臣的眼睛,“瞎子我这份心,花爷明白了吗?”


解雨臣将手放在黑瞎子的前胸,感受胸膛下那份强烈的心跳,看着手里的翡翠戒指,弯起嘴角,将戒指套进手指,抬眼看着黑瞎子。“我觉得戒指还是这样戴更好。”


 

“花儿,快点做饭啊,我都要饿死了。”

“啊?你想吃什么啊?”

“青椒炒饭。”

“可是我不会做啊…”

“唉,还是我那个徒弟好,做饭还挺好吃,还能…唉!花儿,别打我啊,啊!我错了。”

“哼!”



  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请大家花一分钟看一下主页置顶文章~有想法的在文章下评论)

同样

求评论 可点梗

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评论(3)
热度(50)

© 小E的虚拟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